关于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大禹沟一级泵站及百雨沟二级泵站水泵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

日期:2021-03-01 12:33:51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4527次 背景颜色:

市水利局:

你局《关于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大禹沟一级泵站及百雨沟二级泵站水泵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实施方案的函》(榆政水函〔2021〕28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陕发改农经〔2019〕1040号)、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榆政发改审发〔2020〕99号)等文件,经研究,原则同意该招标实施方案,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为Ⅲ等中型水利工程,由输水主干线、神木支线和榆神支线三部分组成,主干线全长101.93㎞,由入库段线路、黄石沟水库和出库段线路三部分组成,同时分输水干线一、二级泵站主要建筑物级别为1级,黄河取水枢纽进水闸,黄石沟水库枢纽,输水干线三、四、五级泵站,输水隧洞、管道以及过河(沟)建筑物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2级。工程设计年最大引水规模2.9亿m³,设计取水流量为27m³/s。批复概算总投资150.58亿元,工程总工期约48个月。该项目总投资175018.38万元,建设资金由东线引黄公司公司自筹解决。

二、项目法人

项目法人为榆林市黄河东线引水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蔡元明。

三、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大禹沟一级泵站和百雨沟二级泵站的水泵分别为6台套共12台套,设计流量为27m3/s,总装机规模均为51000MW,设计扬程116.5m的立式单级、单吸蜗壳离心泵及其附属设备、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和附件,包括产品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技术文件、技术服务等。

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其中:

一标段(YLYH-SBCG-01):大禹沟一级泵站水泵及其附属设备采购。以招标文件评审办法确定的标底价作为合同价。

二标段(YLYH-SBCG-02):百雨沟二级泵站水泵及其附属设备采购。以招标文件评审办法确定的标底价作为合同价。

四、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五、招标组织形式

委托具有相应招标代理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

六、招标公告发布

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发布公告,公告期不得少于5日。

七、投标人资质及资审

资格要求:一标段和二标段投标人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得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的制造商或授权的代理商,代理商投标须具有投标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原件)。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活动;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招标文件编制

由招标人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进行编制,招标文件的发出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不得少于法定时间。

九、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投标时,必须按有关规定提交信用记录报告,并根据《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在工程招投标活动中推行信用监管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榆政发改发〔2020〕329号)规定,以“投标信用承诺书”代替投标保证金。

十、评标委员会

评标委员会由招标人负责组建,其成员由专家评委和招标人代表组成,人数为9人,其中招标人代表及特邀专家3人,抽取技术、经济等方面专家6人。专家评委从省级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产生,评标委员会主任由评标委员会选举产生。

十一、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评审内容由投标报价、技术部分、商务部分三部分组成。首先进行资格审查,投标单位带模型试验报告投标,资格条件及模型试验报告单独封装;资格审查通过后,对模型试验报告进行评审。通过资格审查且模型特性满足招标文件对水泵模型特性要求的投标单位,招标人委托第三方中立试验台进行对比试验,同台试验对比后进入评标过程。

十二、监督

本次招标活动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地进行。按有关规定由榆林市纪委监委、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共同监督。

本批复至发布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