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定边供水提升改建陡沟调蓄池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验收上游涵养水源及周边绿化实施方案编制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

日期:2021-09-14 12:43:33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4157次 背景颜色:

市水利局:

单位《关于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定边供水提升改建陡沟调蓄池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验收上游涵养水源及周边绿化实施方案编制招标实施方案的函》(榆政水函〔2021〕272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我委《关于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定边供水提升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榆政发改发〔2017〕102号)、《关于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定边供水提升改建陡沟子调蓄池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榆政发改发〔2017〕186号)、《关于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定边供水提升改建陡沟调蓄池充放水管道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的批复》(榆政发改发〔2018〕45号)等文件,以及各项前期工作准备情况,经研究,同意你单位所报招标实施方案,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概况

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定边供水提升改建工程是解决我市西部定、靖资源富集区可持续发展的命脉工程,也是解决老区人民安全饮水的保障性工程。陡沟调蓄池是以供水为主的Ⅳ等小(1)型工程,容积976万m³。陡沟调蓄池充放水管道工程,长20.18km,为有压重力自流,初步设计概算批复投资共70556万元。总的项目资金来源为申请中省资金及自筹解决

二、项目法人

项目人为榆林市引黄工程建设管理局,法定代表人为王皓

三、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定边供水提升改建陡沟调蓄池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验收、上游涵养水源及周边绿化实施方案编制服务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市财政部门审定最高投标限价为149.42万元。

四、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五、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人委托具有相应招标代理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

六、招标公告发布

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发布公告,资审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期不少于5日。

七、投标人资质及资审

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职称。

以上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八、招标文件编制

由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进行编制,招标文件的发出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不得少于法定时间。

九、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投标时,必须按有关规定提交信用记录报告,并按有关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或者保函,也可根据《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在工程招投标活动中推行信用监管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榆政发改发〔2020〕329号)规定,以“投标信用承诺书”代替投标保证金。

十、评标委员会

评标委员会由招标人负责组建,其成员由专家评委和招标人代表组成,人数为5人(含5人)以上单数,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不得少于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二。专家评委从省级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产生,评标委员会主任由评标委员会选举产生。

十一、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并在招标文件中载明。

十二、监督

本次招标活动在榆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榆林市民大厦)进行,按有关规定由榆林市发改委、市水利局依法监督。

 

 

                 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