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榆神支线招标实施方案的批复

日期:2021-09-30 12:45:19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5115次 背景颜色:

市水利局:

单位《关于转报榆林市黄河东线引水工程有限公司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榆神支线招标实施方案的函》(榆政水函〔2021〕304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陕发改农经〔20191040号)、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榆神支线初步设计补充报告的批复》(榆政发改审发〔2021177号)等文件以及各项前期工作准备情况,经研究,同意你单位所报招标实施方案,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概况

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市。设计最大引水规模2.9亿m³,设计引水流量27m³/s,年可供水量2.5亿m³,供水保证率95%。工程等别为Ⅲ等,工程规模为中型水利工程,由输水主干线、神木支线和榆神支线三部分组成,榆神支线长约23km,设计输水流量8.43m³/s,主要建筑物包含燕梁湾四级站、清水沟五级站、输水管线、顶管、倒虹及其他管理设施等。该项目总投资1505800.00万元,建设资金为政府投资和银行贷款

二、项目法人

项目人为榆林市黄河东线引水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蔡元明

三、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主要包括拟建设燕梁湾四级站、输水管线、清水沟五级泵站、清水沟倒虹、神米高速顶管、红柳沟倒虹、古长城顶管、芦沟倒虹、泵站生活管理区办公楼、附属用房及其他管理设施等。

本项目共划分为7个标段,其中3个施工标段,3个监理标段,1个第三方质量检测标段。本次招标先以预算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最终发标时以市财政部门审定价作为投标最高限价。其中:

1.榆神支线施工标段(YLYH-ZTSG-07),燕梁湾四级站至榆神支线管线芦沟倒虹后桩号6+111.57(13#排气阀井),主要包含:燕梁湾四级站、神米高速顶管、红柳沟倒虹、古长城顶管、芦沟倒虹、泵站生活管理区办公楼、附属用房及其他管理设施等,预算为26778.87万元。

2.榆神支线施工标段(YLYH-ZTSG-08),桩号6+111.57(13#排气阀井)至榆神支线管线清水沟倒虹桩号11+682.71(23#排气阀井),主要包含:输水管线、清水沟五级泵站、清水沟倒虹、泵站生活管理区办公楼、附属用房及其他管理设施等,预算为23373.40万元。

3.榆神支线施工标段(YLYH-ZTSG-09),桩号11+682.71

至桩号23+015.83(采兔沟水库),主要包含:输水管线、分水池、S204省道顶管、榆神高速顶管。预算为25825.68万元。

4.榆神支线监理标段(YLYH-ZTJL-07),燕梁湾四级站至榆神支线管线芦沟倒虹后桩号6+111.57(13#排气阀井),预算为633.82万元。

5.榆神支线监理标段(YLYH-ZTJL-08),桩号6+111.57(13#排气阀井)至榆神支线管线清水沟倒虹桩号11+682.71(23#排气阀井),预算为568.50万元。

6.榆神支线监理标段(YLYH-ZTJL-09),桩号11+682.71至桩号23+015.83(采兔沟水库),预算为614.78万元。

7.榆神支线第三方质量检测标段(YLYH-ZTJC-05),燕梁湾四级站至桩号23+015.83(采兔沟水库),预算为652.08万元。

四、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五、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人委托具有相应招标代理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

六、招标公告发布

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发布公告,资审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期不少于5日。

七、投标人资质及资审

1.榆神支线施工标段(YLYH-ZTSG-07、YLYH-ZTSG-08、YLYH-ZTSG-09)资质和资审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得同时在两个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投标人和项目负责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违法案件当事人

2.榆神支线监理标段(YLYH-ZTJL-07、YLYH-ZTJL-08、YLYH-ZTJL-09)资质和资审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可以担任一项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的总监理工程师,当需要同时担任多项建设工程监理合同的总监理工程师时,应当建设单位书面同意,且最多不得超过三项。投标人和项目负责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违法案件当事人。

3.榆神支线第三方质量检测标段(YLYH-ZTJC-05)资质和资审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量测甲级资质,具有机械电气、金属结构检测能力,财务状况良好。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相关工作经历,不得同时在两个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投标人和项目负责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违法案件当事人。

以上7个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预审有限数量制。

八、招标文件编制

由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要求进行编制,招标文件的发出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不得少于法定时间。

九、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投标时,必须按有关规定提交信用记录报告,并按有关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或者保函,也可根据《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在工程招投标活动中推行信用监管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榆政发改发〔2020〕329号)规定,以“投标信用承诺书”代替投标保证金。

十、评标委员会

评标委员会由招标人负责组建,其成员由专家评委和招标人代表组成,人数为5人(含5人)以上单数,技术、经济等方面的专家不得少于成员总数的三分之二。专家评委从省级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产生,评标委员会主任由评标委员会选举产生。

十一、评标办法

评标办法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执行,并在招标文件中载明。

十二、监督

本次招标活动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按有关规定由榆林市纪委监委榆林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市国资委依法监督。

 

 

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