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263号提案的答复函

日期:2023-10-26 16:25:40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715次 背景颜色:

类  别:A   类

签发人:周文军

榆政水函〔2023215

建明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我市沿黄县优先发展风光水储等新能源经济的提案》(263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收到提案后,我局委托相关单位、科室,作了认真调查研究。

根据《关于授予黄河水利委员会取水许可管理权限的通知》(水政资〔1994〕197号)文件精神,我市沿黄县储能项目用水涉及到黄河干流引水,取水许可手续属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办理。我市黄河干流耗水指标为3.17亿立方米,目前已配置审批给府谷应急引黄工程、东线马镇引黄工程等工农业及佳县、吴堡、清涧、定边等生活用水,目前无富余水指标。沿黄县储能项目用水问题,我局将积极协调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争取引黄指标,给予大力支持。

再次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榆林市水利局

                    2023年8月15日

(联系人:张瑜              电话:0912-819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