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第409号提案的答复函

日期:2023-10-26 16:33:05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914次 背景颜色:

类  别:A   类

签发人:周文军

榆政水函〔2023221

许锐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高居民用水水质的提案》(第409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收到提案后,我局委托相关单位、科室,作了认真调查研究。

县城供水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各县城供水由各县市区供水公司管理。其中:榆林中心城区、神木市分别由所在住建部门管理;绥德县由城管局管理;吴堡、子洲县城供水由省水务集团直接管理;按照部门职责分工,东沙供水工作由市自来水公司负责,自来水公司由市住建局管辖。开发区供水公司由开发区管委会管辖。针对您提出的问题与建议,我们将及时反馈相关主管部门。

再次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榆林市水利局

                    2023年8月15日

(联系人:张瑜              电话:0912-819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