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97号建议的答复函

日期:2023-10-26 16:37:09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820次 背景颜色:

类  别:A   类

签发人:周文军

榆政水函〔2023203

王军瑞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依托王圪堵水库至靖边引水工程构建白于山区东部水网的建议》(第097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收到建议后,我局委托相关单位、科室,作了认真调查研究。

王圪堵水库至靖边引水工程的初步设计报告于2023年3月经市发改委审查批复,批复年引水规模为3803.57万立方米,预留横山区雷龙湾酒房村、王家湾村,靖边杨桥畔等3处分水口,用于解决沿线庙畔、塔湾、赵石畔、石湾、双城等乡镇的供水水源问题。

目前,市水利局正在组织编制榆林水网规划,横山区水利局已提出将依托王圪堵至靖边引水工程构建白于山区东部水网纳入规划,待专家组进一步论证。下一步,市水利局将督促横山区水利局加大项目储备,加快推动前期工作,为下一步申报项目建设资金打好基础。

再次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榆林市水利局

                           2023年8月15日

(联系人:张瑜              电话:0912-819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