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众互动>政务咨询
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提 交 人 刘*田
信件编号 20220614441
信件标题 停水问题
咨询内容 自来水每次停水前没有任何通知,突然停水,我家饮用水和畜牧用水都没有提前接好水,以至于无水可用。负责自来水的人说他没有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水,所以没办法通知。那么每月交的水费都去哪里了?停水前要求发个停水时间和来水时间的通知不过分吧? 居民饮用自来水随时突然停水,什么时间来水也不知道。 不懂我们每月交水费,连提前知道停水时间和来水时间的权利都没有吗?
提交时间 2022-06-1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调查,该小组有常住人口56户267人,组内供水设施于2019年全部得到完善,目前供水设施管护运行权全部移交村委。近日因天气干旱,气温较高,人畜用水量加大,加之村内供水设施自动上水装置,管水员仍按照定时上水的方式人工上水,导致何时停水无法及时通知村民;根据《农村饮水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管理员加大抽水频次和巡查力度,确保群众饮用水需要。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 2022-06-20
满意度评价
满意评价 您对答复是否满意: 满意   比较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