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众互动>政务咨询
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提 交 人 杜*江
信件编号 20220622156
信件标题 关于钻井相关问题咨询
咨询内容 您好我是榆阳区某村村民,最近釆气二厂的一支施工队在我们村土地上钻了一口水井(深度三百多米)我们想咨询一下相关部门是否会对本村的生态平衡和水土造成影响,我们也没有见到相关部门的审批手续,且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井已经钻好,请有关部门对及时制止他们的行为。
提交时间 2022-06-2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的来信,我局根据地域管辖原则立即责成榆阳区水利局对相关问题展开调查。榆阳区水利局执法人员于6月24日赴咨询人所在村—大河塔镇后杜家沟村进行现场调查,经查明:采气二厂钻井作业由定边县丽杰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施工,于6月8号在该村钻井作业现场西南处凿水井一口,凿井未办理相关取用水许可手续,采气二厂也未在生活生产中通过该自备井水取用水。执法人员按照水行政执法程序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当场封闭该自备水源井。
回复时间 2022-06-28
满意度评价
满意评价 您对答复是否满意: 满意   比较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