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公众互动>政务咨询
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提 交 人 裴*
信件编号 20221017660
信件标题 榆林市恩俊需水量
咨询内容 您好,我是河南省郑州市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水文水资源专业的一名研二的研究生,榆林市的生态系统恢复和退耕还林还草工程成果显著,治理效果十分优异,所以我将自己研究区定为榆林市。在写论文期间,需要1980-2020年榆林市的人均需水量的数据,经查阅已有2016-2020年数据,其他年份几经查阅未果,希望您能提供1980-2016年榆林市人均需水相关数据,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给予的帮助,感谢!
提交时间 2022-10-1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网民您好!因你所需材料不能在网上公开上传,如有需要,请到榆林市水资源中心签订保密协议后查阅,联系电话:0912-8192971。 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时间 2022-10-21
满意度评价
满意评价 您对答复是否满意: 满意   比较满意   不满意
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