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公众互动>常见问题

继续教育

日期:2016-03-03 17:04:00 作者:榆林市水务局 来源:榆林市水务局 阅读次数:9726次 背景颜色:

问题:你好,我是一名水利专业技术人员,由于个人原因我没有参加榆林市水务系统2014年度继续教育培训,请问我可以在2015年连续参加两期培训来弥补2014年未完成的培训学习吗?谢谢!

答:你好,按照《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办法》、《关于做好2014年度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知识更新工程)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4年度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知识更新工程)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对于因其他原因耽误培训的,请及时与省、市水利系统继续教育基地取得联系,根据基地每期的培训计划,合理安排需要弥补的课程,谢谢!请关注榆林市水务局网站公示公告栏:《榆林市水务局关于举办水利系统初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