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办事服务>办事指南

有效  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审批(核) 服务指南

日期:2018-07-13 09:46:11 作者:榆林市水务局 来源: 阅读次数:58138次 背景颜色:

一、办理依据

1.《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第十九条。

2.《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制度管理办法(试行)》(2007年8月7日水利部令31号)。

3.陕西省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制度实施细则。

二、办事条件

在本市跨区县的河道、湖泊、水库上建设水工程的项目, 属于陕西省水工程建设规划同意书制度实施细则范围内由市级审批的水工程,在其工程(预)可行性研究报告报请审批前,项目建设单位经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后,向市水务局申报。

三、申请材料

1.png

四、办理时限

30个工作日。

五、审批收费依据及标准

不收费

六、办理地点

榆林市市民大厦(榆林市文化南路与泰安路交叉口)3楼F区17号窗口

、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夏季:早上8:00—11:30,下午14:30—18:00;冬季:早上8:0011:30,下午14:0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八、联系电话

  0912--2330390

九、流程图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