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纪检监察

市水土保持监督总站召开全体职工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8-08-17 16:44:33 作者:榆林市水务局 来源:榆林市水务局 阅读次数:5556次 背景颜色:

8月17日上午,市水土保持监督总站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督站支部书记杨旭东主持。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央八项规定--纠正“四风”精神。

1.png

会上,杨旭东同志先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提出各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监察法》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监察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

图片1.png

会中,杨旭东同志宣读了市纪委通报的一些县市区处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时存在的问题,明确要求监督站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循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