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纪检监察

市水保监督总站党支部与水资办党支部共同 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日期:2018-12-18 17:10:15 作者:榆林市水务局 来源:榆林市水务局 阅读次数:5543次 背景颜色: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水土保持监督总站党支部与市水资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八楼会议室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致敬。

DSC_2073.JPG

2018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砥砺奋进,40年众志成城。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亿万人民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大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观看过程中,与会人员用热烈的掌声向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DSC_2071.JPG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都纷纷表示,要以表彰人员为楷模,在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挥党员作用,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不断改革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