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深入包扶村走访调研

日期:2019-04-12 09:35:59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3056次 背景颜色:

图片1.png

 4月10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学斌同志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担负扶贫任务的干部,深入我局包扶村佳县黄家圪崂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和贫困户。

吕学斌一行首先逐一走访慰问了所包扶的贫困户家中,给他们给予鼓励,树立脱贫信心,早日实现脱贫。随后在驻村工作队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关于今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今年的包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驻村工作队踏实工作、扎实推进,广泛进行调查研究,全面了解每个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确保包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我市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

图片2.png

  最后,调研组一行人去到佳县乌龙河,实地查看河湖“清四乱”综合治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