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务局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日期:2018-09-14 15:00:00 作者:榆林市水务局 来源:榆林市水务局 阅读次数:5091次 背景颜色:

    根据(榆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榆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重点项目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定边供水提升改建工程施工所积极组织参建各方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安排,坚持正确导向,不虚不空不偏,遵守宣传纪律,注重舆论导向的工作要求,按照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建设平安榆林、法治榆林要求,集中力量,多管齐下,全方位、多角度的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会后,通过在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定边供水提升改建工程施工所、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定边供水提升改建工程施工方项目部、陕甘宁盐环定扬黄定边供水提升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分别通过悬挂扫黑除恶标语横幅、张贴宣传页、等方式进行宣传,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的强大舆论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后续工作中依据两个文件精神我所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