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日期:2019-06-13 10:30:13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3836次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要求,向全社会彰显铲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发动社会更加主动,更加广泛参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统筹推进平安和谐水利建设,榆林市水利局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一是扎实开展自媒体宣传,通过榆林市水利网、lED屏、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群、市水利局“钉钉”工作 群等媒体,加强正面宣传,充分展示局党组对开展扫黑除恶的决心和态度,坚定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的信心。

二是扎实开展户外宣传,充分利用公共场所,水利工程现场、河道、水库、采砂场等载体,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制作宣传橱窗等方式,强化水利行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重点,助推水利事业健康发展。

三是扎实开展现地宣传,结合局领导班子成员包抓县市区农村安全脱贫攻坚工作机制,深入水利工程现场,讲解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和相关内容,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举措,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知晓度,形成水利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1560393301876987.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