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召开水利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日期:2019-06-19 10:46:31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3896次 背景颜色:

     6月17日下午,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视频会议,会上,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管黎宏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省水利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拴虎出席并讲话,王栓虎厅长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把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任务在陕西水利落实见效;二是坚持“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水工作推向深入;三是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确保问题线索和整改落实“双清零”。

图片2.png

之后,榆林市水利局局长吕学斌同志立即召开榆林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就如何贯彻落实省水利厅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学斌指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12次重要批示“再学习一遍”;二是各局属单位要加强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属,加强线索排查,按照上级提出的12项问题,主动认领,积极整改,做到“再部署一遍”,同时整改工作要见事见人见效;三是加强督查工作,对已经发现的线索要知根知底,做到“再翻查一遍”,对“零”线索的局属单位进行重点督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进行。

吕学斌要求,一是局扫黑办要围绕12项问题,结合出台的整改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将具体工作落实到各分管领导身上;二是围绕非法砂,河道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各分管单位要高度重视,围绕重点,深挖彻查涉黑涉恶事件及行业“保护伞”“关系网”;三是各项水利重点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阻工、强买强卖等乱象,一经查实,迅速上报,各负责单位要高度重视。

吕学斌强调,当前扫黑除恶工作正处于高压态势,我们要坚持边督改、立行立改的工作原则,认真落实好此次整改任务,扎实推进水利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