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全省水利调查研究扫黑除恶攻坚战推进视频会

日期:2019-07-02 15:49:16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3690次 背景颜色:

图片1.png

7月1日,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调查研究扫黑除恶攻坚战推进视频会,扎实开展省水利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深入推进全省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任务落实,认真做好中央关于三大攻坚战涉水工作。省水利厅厅长王拴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副厅长魏小抗安排省水利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副厅长管黎宏安排全省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副厅长丁纪民安排攻坚战涉水重点工作省水利厅厅长王拴虎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拴虎要求,一是落实重点措施,使调查研究高质量有成效;二是持续加压用力,把扫黑除恶推向深入;三是补短板强监管,将三大攻坚战涉水工作做好。

图片2.png

会后,榆林市水利局局长吕学斌就如何贯彻落实省水利厅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吕学斌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科室、各单位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期准备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安排要求,及时跟进学习,持续强化思想武装;二是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实现再发动、再动员,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对“零”线索的县区进行重点督查,强化线索跟踪问效,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快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提升供水水质、质量标准和运管水平,保障每个贫困村和贫困人口都能实现饮水安全全覆盖,加大对贫困村的饮水安全宣传教育,实现人人都懂、人人都会;四是主汛期来临,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 今年干旱灾害严重,各单位要强化风险责任意识,全力做好防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