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市委书记戴征社检查指导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

日期:2019-08-03 04:20:10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1983次 背景颜色:

图片1.png

     8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戴征社到市防检查指导8月3-4日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

    戴征社与黄河防总、省防总、省水利厅防汛工作组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降雨情况听取了市防指关于此次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的汇报,各项应对措施给予肯定。

    戴征社强调,本轮降雨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累积雨量大,极易引发山洪地质灾害及中小河流洪水,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安全度汛。一是高度重视,提高对防汛减灾工作的认识;二是认真落实各项应对措施,做好应急抢险救援准备;三是抓好预报预警、重点区域地段巡查值守工作;四是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及部门一把手要坚持值班带班,随时处理险情,确保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