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李春临市长到市防指坐镇指挥强降雨防范工作

日期:2019-08-04 07:47:48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3194次 背景颜色:

1564876316276436.png

受偏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活动共同影响,8月2日下午开始,我市普遍出现降雨过程,不少地方降大到暴雨,局地降大暴雨。8月3日晚,李春临市长到市防指坐镇指挥强降雨防范工作。

李春临指示,此次降雨过程雨量大、范围广,加之前期降雨,土壤饱和,易引发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崩塌滑坡等灾害。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各级党委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汛情工情,重点关注河流库坝、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部位,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适时启动应急响应,提前撤离危险区人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守华,副市长马秀岚协同指挥。市水利局、市应急局、市资源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市防指按照职责分工,就应对本次强降雨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