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王拴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活动

日期:2019-08-16 03:41:47 作者:陕西省水利厅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1919次 背景颜色:


参观现场

8月15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追忆红色足迹、传承红船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拴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魏小抗一同参观。

本次展览由浙江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委宣传部、嘉兴市委主办,通过图片、史料以及多媒体等手段,全面呈现了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主要内涵的“红船精神”。

王拴虎指出,本次图片展深入阐释红船精神,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内容丰富、史料详实,从红船精神与初心使命、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红船精神“起航、凝聚、升华”的过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初心意识和使命担当,自觉把红船精神激发的信念和力量落实到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