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建管局组织参观“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日期:2019-08-19 03:46:20 作者:陕西省水利厅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1004次 背景颜色:

 8月16日,省建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展馆参观了“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图片展通过一张张感人图片、一个个鲜活人物故事阐述了红船精神“起航、凝聚、升华”的过程,诠释了“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 ,解读了“红船精神核心内涵”。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该局组织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在参观前集中回顾了“红船精神与初心使命”,深入领悟“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参观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内心深处致敬“红船精神”,致敬伟大的革命先辈,今后在工作生活中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坚决履行好全省在建重点水利工程的监管职能,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实的水利基础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