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安康市多措并举抓实河湖“清四乱”

日期:2019-08-19 03:47:15 作者:王芳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1051次 背景颜色:

8月15日,省水文局组织机关40余名党员,参观学习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红船精神万里行”大型图片展。

通过观看展览与学习,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为革命先辈舍生忘死的事迹所感动,为祖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水文实际,把学习传承红船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大庆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发扬到水文测报工作中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谱写新时代陕西水文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