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督查

日期:2019-08-19 09:00:09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3804次 背景颜色:

8月13日,市水利局扫黑办针对全市12个县市区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组织人员兵分两路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每到一个县首先前往水利在建工程现场,查看施工过程中是否存在阻工现象,沿途河道是否存在“四乱”问题,现场是否有扫黑除恶宣传标识,随后到当地水利局查看扫黑除恶工作台账,重点检查中省市重要会议精神贯彻情况,“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开展情况,线索摸排情况,中央第12督导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督查组召开座谈会,向各县市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反馈督查情况。督查组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中央为期三年的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利于打击“非法采砂”行为,清理河湖“四乱”问题,肃清工程阻工现象,为水利工程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各县市区水利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主动联合执法部门,打击违法行为,肃清行业乱象,同时加强宣传,提高群众参与度,把群众举报作为获取线索的重要途径,营造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