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全市水利行业开展建设工程安全攻坚行动专项督查

日期:2019-08-20 11:41:45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3537次 背景颜色:

8月13日至16日,市水利局组成两个督导组对全市水利行业建设工程安全攻坚行动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深入在建水利工程现场实地核查等多种方式,对项目法人、施工方、监理方在项目安全生产组织管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专项施工方案落实、安全技术交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应急管理、隧洞施工安全风险识别和管控等八个方面进行督查检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安全攻坚行动专项督查,有力的提高了各县市区水利局安全责任意识,健全了项目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规范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为今年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