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引汉济渭公司子午谷系列产品惊艳第十一届香港国际茶展

日期:2019-08-21 03:17:06 作者:陕西省水利厅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3026次 背景颜色:

8月15日至17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十一届香港国际茶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省引汉济渭公司子午谷茶、子午玉露山泉水、子午谷熏香等系列产品惊艳亮相茶展,其中省引汉济渭公司全资子公司熹点文化传播公司选送的汉江水.秦岭茶荣获传统手工红茶亚军,标志着公司茶产品在国际市场得到高度认可。

省引汉济渭公司近百平米的展馆庄重大气,布展精美,产品丰富,吸引了美国、日本、韩国、印度、老挝、斯里兰卡等国外及国内60多家参展商、采购商百余家企业前来洽谈采购,50000余人到馆参观。

子午谷系列茗茶是公司本次展会的主角产品,产品涵盖红茶、绿茶近20个品种。汉江水.秦岭茶传统手工红茶在153种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夺得第十一届香港国际茶展手工红茶亚军。

本次茶展共有中国、日本、印度、斯里兰卡、韩国等50多家世界各地的茶类产品生产商、进出口贸易商及分销商参展,诸多环球买家前来参观、采购。茶展期间,不仅展示了各地茗茶、茶饮料、茶食品、茶叶包装、茶具及茶叶加工技术等,还举行多项茶文化活动,充分展现品茗文化的非凡魅力及茶贸业务的重大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