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9-09-25 10:18:51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4561次 背景颜色:

1.JPG

9月23日,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并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斌同志旁听观摩指导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学斌同志主持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座谈会时的讲话》报道和《初心从未改变》教育片,并围绕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

吕学斌强调,主题教育要形式多样、方法灵活,通过观看影片、邀请专家、集体学习、研讨发言、现场教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不断强化和推动局党组中心组和各单位党支部理论学习,切实提升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的质量和水平,坚持以理论促成效,全力推动各项水利工作,切实把各项水利工作做实做细,为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实现我市“三大目标”、发挥“两个更大”作用,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与保障。

刘斌指出,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显现出领导重视、制度健全、学习规范、主题突出、研讨实在等特点,参会人员能联系工作实际,从不同层次、不同方面谈认识、谈体会,学习触及灵魂,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