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公示公告

榆林市水利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日期:2019-09-26 15:07:47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6054次 背景颜色:

一、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行中省市关于水利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依法履行职责,严厉打击非法采砂、非法挤占河道、非法凿井开采地下水资源、等破坏水生态的违法行为。

二、坚持政务公开,不断提高水利行政决策、政务服务、依法行政的公开度和透明度,及时受理社会各界的监督、举报和投诉,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查处和回复工作。

三、坚持便民、高效、服务的宗旨,严格做好占用农业灌溉水源、灌排工程设施审批、水利基建项目初步设计文件审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取水许可、河道采砂许可、洪水影响评价(类)审批等行政许可审核转报工作,积极配合行政审批服务局搞好工作衔接,进一步优化简化工作流程,在规定时间内办结。

四、坚持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建设,建立健全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创新水利建设管理制度,强化水利行业监督检查,纠正不正当竞争行为,规范维护水利行业秩序,提高水利建设管理水平。

五、坚持落实水利各项扶贫政策,全市计划投入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资金2.4亿元,新建或改扩建饮水安全工程445处,解决和改善15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实现134个贫困村、12948个贫困户、3.2万人饮水安全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