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日期:2019-09-27 08:48:58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5840次 背景颜色:

1.JPG

9月25日,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上,组织观看了秦岭违建专题片,局系统县处级领导干部围绕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方面进行讨论发言。

市水利局副局长朱万虎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学斌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

吕学斌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作出的重大部署,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教育中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通过学习、深化党员干部的政治信念,坚守政治规矩,增强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助推榆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