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水利厅安委办组织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抽查

日期:2019-10-09 05:07:15 作者:厅建设监督处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937次 背景颜色:

10月4日,厅安委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省桃曲坡水库管理局、省引汉济渭公司、省东庄公司等厅属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安排情况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电话抽查了引汉济渭工程、东庄水利枢纽工程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情况,现场到桃曲坡水库查看了水库大坝巡查、机电设备管理、消防安全和节日领导值班在位等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日常安全管理和国庆节期间值班安排等情况。

通过现场检查,检查组对省桃曲坡水库管理局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被检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职责分工扎实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二要认真开展节假日用电、消防、车辆等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要落实国庆节期间值班以及应急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