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

日期:2019-10-09 17:23:21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6091次 背景颜色: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保持整体队伍的纯洁性,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以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身边违规违纪问题等反面典型为鉴的安排部署,10月9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陕西省扶贫办党组原书记、副主任,咸阳市秦都区委原书记陈肖坪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观后,扫黑除恶办公室传达学习《关于整改对黄、毒、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充当“保护伞”问题的工作方案》主题教育办公室组织学习赵正永、魏民洲、冯新柱、钱引安、袁仁国、胡志强、辛耀峰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市水利局下属单位三名违法犯罪人员的犯罪经过。                        

最后市水利局局长吕学斌同志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局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反面教训,时刻保持警醒;要以反面典型为镜、以案为、洁身自好,做到警钟长鸣。

同时,要求局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勤勤恳恳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