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王拴虎调研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日期:2019-10-10 12:08:01 作者:陕西省水利厅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1994次 背景颜色:

王拴虎厅长检查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王拴虎厅长慰问建设者

      10月9日,省水利厅厅长王拴虎赴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导流洞施工II标和施工供水6万方水池现场,检查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慰问一线建设者。副厅长魏小抗陪同调研。

      王拴虎强调,要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我优化工程项目建设环境,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切实保障好农民工权益。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各方面工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进施工进度,按照相关程序要求尽快完善土地手续,结合工程建设用水、农业灌溉用水和周边群众安全饮水合理建设利用蓄水池。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投资进度,充分利用建设资金,全力以赴做好水利项目稳增长工作,落实工程建设生态修复等环境保护措施,确保泾河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