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副厅长丁纪民督导西安市秦岭区域小水电站有序退出工作

日期:2019-10-10 12:09:56 作者:陕西省水利厅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1307次 背景颜色:

10月8日,副厅长丁纪民带领厅农村水利水电处负责同志赴西安市周至县督导秦岭区域小水电站有序退出工作。

督导组实地检查了周至县后黄池水电站,听取了市、县水利部门负责同志汇报,进一步宣讲了中、省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及水电站退出整治的有关政策要求。

丁纪民指出,西安市小水电站退出整治工作部署细致扎实,措施有力,多次召开推进会,实行“一站一策”,秦岭区域小水电退出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丁纪民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省整改要求,积极组织动员,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退出整改环境。二要做好相关评估工作,加强沟通协调,依据制定拆除方案,依法有序推进退出工作。三要咬定目标不松劲,把握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加快推进小水电退出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