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日期:2019-10-10 10:54:26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3518次 背景颜色:

888.JPG

10月9日,市水利局召开党组中心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榆林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整治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学斌强调,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督导工作,将此次“回头看”相关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部署,带头推动落实,巩固此前中央督导组通报问题的整改成效,确保上级精神和要求落到实处。此外,全局要围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进行问题依法严惩。局扫黑办要对已掌握的案件线索进行全面梳理分析,逐一查漏补缺,对发现的线索做好跟踪问效工作,全力做到“案件线索双清零”,同时持续加强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模式,切实加大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