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传承红色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市水土保持监督总站赴靖边小河会议旧址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15 14:29:51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5457次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012日,市水土保持监督总站党支部联合市水资源管理办公室、市城乡供水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靖边小河会议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唱响红色歌曲

唱响红色歌曲,传承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中唱响红歌,弘扬正气,向祖国敬礼,向先辈致敬,歌声高潮迭起,传承了爱国主义精神和红色革命精神,展现了我站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来到广场上,佩党徽、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言让每一位党员热血沸腾,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图片2.png

聆听主题党课

在会议旧址凉棚下,靖边县党校老师为党员干部现场讲授党课,党课讲授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难、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详细了解了小河革命旧址启蒙、发展、壮大的的发展历程。全体党员干部聆听着先辈们的革命情怀,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革命传统教育实践体验党课。

图片3.png

参观革命旧址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在小河会议旧址及靖边县博物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地、实物、图片和文献资料等形式,从一组组真实的数据、一幅幅震撼的照片中,追忆革命精神,感受历史文化气息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历史革命传统教育,感受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精神。

图片4.png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伟人思想带回去,牢记宗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积极投身于我市水土保持工作中去,为榆林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