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

日期:2019-11-27 14:41:45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3929次 背景颜色:

11月26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会议邀请市扫黑办相关人员到场指导。

会上,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水科所、市地下水分别就河道非法采砂和河湖清“四乱”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市水利队、市引黄局分别对正在实施的水利工程中出现的行业乱象治理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汇报。

市扫黑办相关同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市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中,领导重视,安排部署合理,宣传氛围浓厚,工作有亮点、有成效,希望在下步工作中,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抓好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由副局长郭建彪主持,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