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政水资源管理办公室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陕西观止文化艺术博物馆

日期:2019-11-27 15:15:49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6067次 背景颜色: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传承革命优良传统11月6日上午,市水资办党支部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走进陕西观止文化艺术博物馆。

图片111.png

通过观看《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节目---中共中央前委转战陕北》影像资料重温中共中央转战陕北的光辉历史,重温革命先辈在陕北那段艰难困苦的革命经历,被他们艰苦奋斗、不惧艰险、坚信胜利的崇高革命精神革命鼓舞,被以毛主席那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伟人气质深深的感染

图片222.png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依次发表感想表示重温中共中央前委转战陕北的历史,震撼人心,备受鼓舞,思想政治深受洗礼。陕北有这样的宝贵的红色历史文化,今后一定要切实的做好继承和发扬,真真正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3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