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土保持监督总站组织开展 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日期:2019-12-23 15:03:59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3028次 背景颜色:

20191220午,市水土保持监督总站党支部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邀请机关委专职副书记赵小梅及新发展党员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仪式榆林市水土保持监督总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19年度发展新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图片1.png

 仪式由榆林市水土保持监督总站党支部书记杨旭东主持。杨旭东书记宣读了新党员名单,3名新党员及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在杨旭东书记的带领下郑重宣誓。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使每一名党员接受心灵的洗礼,更坚定了立场信念,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分别向3名新党员及佩戴了党徽,来自市水土保持监督站党支部的王俊霞代表全体新党员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新党员,一定要把入党誓词铭记终生,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立足岗位,率先垂范,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单位事业发展中去。

图片2.png

随后,机关党委赵小梅书记对参加仪式的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恪守入党誓言,践行庄严承诺。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总要求,做合格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坚持严格要求,积极创先争优。共产党员是一种称号,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广大党员要与单位并肩战斗,吸引一批人、带动一批人。三、夯实基础,激发党建活力。各级党组织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用汗水和忠诚树起水利党员的光辉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单位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杨旭东书记对全体新党员提了四点希望:一要心中有党,坚定理想信念。新党员要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忠实践行者,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心中有民,牢记为民宗旨。新党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三要心中有责,强化责任担当。新党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积极工作,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心中有戒,严格遵守纪律。新党员要时常反思一言一行、所作所为是否符合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强化自我约束,注重小事小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