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19-12-25 16:49:35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1794次 背景颜色:

12月24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吕学斌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方案》和市纪委杨明彪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就局系统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局属各单位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按照文件精神,抓好落实;二是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宣传报道,在水利局网站公布违规收送礼金的举报电话;三是各级党员干部对照年初局党组组织的违规收送礼金承诺情况和《关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的工作措施》、《全市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纪律底线规定》落实情况进行自查,做到人员全覆盖、排查无死角,同时要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作出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