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纪检监察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对市水利局 新提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日期:2019-12-25 16:56:38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92380次 背景颜色:

图片1.png

12月25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潘生清同志对市水利局系统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主要目的是从廉洁自律方面,教育提醒干部到了新岗位要廉洁勤政,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知廉、守廉、倡廉、促廉,有助于新任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万虎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2.png

潘生清同志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准确把握“三个政治要求”,在遵守纪律方面,提出党内决不允许存在不受纪律约束的特殊组织和特殊党员,在廉洁自律、反对特权方面,提出各级领导干部是人民公仆,没有搞特殊化的权利,切实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二是要加强政治素质建设,牢固树立“三个政治意识”,树立立场意识,保持清醒政治头脑,树立学习意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树立廉洁意识,克己奉公忠诚担当;三是要始终做到严以律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维护班子团结,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