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吕学斌调研盐环定扬黄定边供水工程进展情况

日期:2020-01-02 11:07:15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5293次 背景颜色:

图片1.png

    12月30日上午,市水利局局长吕学斌调研盐环定扬黄定边供水工程进展情况。 

图片2.png

    下午,在引黄局召开了座谈会,定边县委、县政府及有关单位就当前引黄供水工程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现阶段主要工作工程建设、运行管理等情况以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座谈

吕学斌强调,引黄供水工程对定边意义重大,必须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科学组织、智慧化管理;有关部门和参建各方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克服一切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环境保障。让更多的人吃上黄河水,最大限度地满足百姓吃水需求,为定边人民提供更加优质、放心健康水源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