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17 17:55:00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9710次 背景颜色:

1月17日下午,榆林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上,市水利局副局长朱万虎同志组织学习中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市引黄局、市监督站作了交流发言;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学斌同志作总结讲话。

图片1.png

吕学斌指出市水利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聚焦主题主线紧扣水利实际,局党组和各单位党支部以及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市委巡回导组的具体指导下,整个主题教育开展扎实、特点鲜明,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图片2.png

吕学斌强调,各单位要注重总结经验,深刻把握规律,这次主题教育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累了新的成功经验,是我们在新时代守初心担使命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持续用好并长期坚持;要巩固深化成果,坚持同频共振,围绕水利发展大局,坚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各个方面,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万虎同志主持,局系统全体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