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0-01-27 12:16:17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6417次 背景颜色: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上午,榆林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学斌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陕组通字﹝2020﹞6号)的文件精神及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局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任务及时将文件精神和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到所有干部职工;二是各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局系统各单位要管好本单位干部职工,做好防护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带头作好表率,不给国家添乱;四是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节日放假期间一律在榆林休息,确保遇有情况,指挥畅通、及时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