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水利重点项目复工、开工事项

日期:2020-02-12 14:22:29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5580次 背景颜色:

2月12日,榆林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水利重点项目复工、开工事项。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学斌主持,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有关科室和重点项目实施(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吕学斌首先传达了2月11日,市委戴书记在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开工会上的讲话精神;政秘科、机关党委就返岗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进行了明确,对下步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和单位职能进行了发言,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谈了具体的思路和工作计划。

吕学斌强调,当前各项工作要按照市委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抓好在建项目复工和新建项目开工工作,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要抓住水利工程建设的黄金期,项目的设计和相关专题的报批等工作要提前着手,积极协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一些已经确定了的项目要做好开工各项准备,确保正式开工后不误时、不误事,力争圆满完成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