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泾惠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生产工作

日期:2020-02-14 12:51:07 作者:梁宏伟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1060次 背景颜色:

近日,省泾惠局认真贯彻落实省水利厅2020年第1次厅务会议及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举措,深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及灌区春灌抗旱等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依法科学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局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坚持每天24小时一线指挥作战,保证了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二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局疫情防控办公室、局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西郊水库管理处等支部、单位(部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上岗值班,主动担当作为,为疫情防控积极做贡献。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及时印发疫情防控资料和手册,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宣传预防知识;加强与地方政府医疗机构联系,每日互通信息,协同配合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四坚持从严管理。严格落实门禁制度,进一步强化机关及居民小区人员出入管理,坚持登记测温,健全台账。五是全力抓好各项生产工作。扎实抓好泾阳县张家山群泉、高陵区湾子水厂供水管理及两个电站发电生产,切实保证用水用电安全。针对当前灌区旱情,积极动员群众,科学调度水源,迅速启动春灌抗旱工作。同时协调指导经营系统各单位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尽早开工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