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水电设计院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0-02-17 09:19:47 作者:乔秀坤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1675次 背景颜色:

近日来,省水电设计院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水利厅党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认真谋划,一手抓联防联控,一手抓生产推进,有效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同时为省内重点项目复工建设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一是出台了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办法。成立了工作小组,由院长、书记亲自统率,明确责任,靠前指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二是不断完善联防联控制度。结合近期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院里连续出台了13个办法和通知,切实把防控措施做实做细。三是为提高职工自我防护意识。为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效开展,院里为职工配发了口罩,为每个办公室发放了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四是严格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党政负责人深入抗疫一线,慰问假期期间防疫人员,检查办公区、家属区消杀工作,并对全院职工进行排查,制定严格的门禁管理措施等。五是加强宣传引导。面对疫情发展形势,通过召开网络会议及时传达厅党组防控工作要求,运用微信公众号加大宣传全院联防联控工作措施,有效确保防控措施深入基层,筑牢群众联防联控的大堤。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我省重点水利工程复工建设需求,省水电设计院结合实际,统筹安排紧急项目开展生产,实行轮流值班工作制度。同时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风险,要求职工居家实行网上办公,全力配合省内引汉济渭三河口水库、东庄水库施工供水、榆林引黄、西安市斗门水库等复工建设,组织力量全力完成所需技术文件,切实为战胜疫情、推动经济建设,打赢抗疫总体战、阻击战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