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交口抽渭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会

日期:2020-02-17 09:20:58 作者:刘锦锋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1542次 背景颜色:

 2月13日,省交口抽渭管理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会,学习传达中省、厅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全局疫情防控和春灌生产有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安排部署,传达了省水利厅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了防控工作形势和灌区“三情”,并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春灌准备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防控形势,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部署上来,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保持严防死守的工作态势,坚持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实施机关和家属院封闭式管理,加紧采购防控物资,做好安全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效。要坚持疫情防控和春灌生产两手抓,积极做好春灌准备工作。要认真检查渠道和机电设备安全,主动与地方政府沟通联系,根据灌区墒情和群众用水需求,适时开机春灌,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春灌生产两不误。要加强舆情监控,坚持正向引导,多渠道宣传报道全局防控先进人物和事迹,大力倡导志愿服务,凝聚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