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水利厅召开第6次厅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0-02-19 10:22:32 作者:肖敏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1038次 背景颜色:


会议现场

2月18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拴虎主持召开第6次厅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厅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实的水利基础支撑保障。

王拴虎首先代表厅党组向厅系统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中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按照中省部署要求,省水利厅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开展工作,经过艰苦努力,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各项重点工作有序进行。

王拴虎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思想政治行动自觉,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学深悟透做实,分区分级制定差异化防控策略,在陕西水利落地见效;要坚决贯彻中省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对中省部署的会议、文件、要求都要及时响应,防输入、防扩散切断传播链,早发现、早隔离加强救治,工作人员健康服务管理,家庭成员确认社区报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力以赴做好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涉水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要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深入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加快实施饮水型氟超标病区改水项目,开展全省农村饮水工程排查,加强水资源联通联控联调制度创新,保障春灌用水不误农时,水利先行夯实农业基础,加快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要健全层级负责、协同推进、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责任体系,抓好落实抓出成效,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厅党组成员,厅设处室、有关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宝鸡峡引渭灌溉中心、省交口抽渭灌溉中心、省石头河水库灌溉中心、省桃曲坡水库灌溉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