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行业资讯

省水文局召开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0-02-19 10:23:23 作者:程文利 来源:陕西省水利厅 阅读次数:2508次 背景颜色:

2月12日,省水文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省水利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通报社区有关疫情工作,就进一步协同市、区、社区做好联防联控工作提出建议,对强化省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再细化、再落实。

会议肯定了省局各领导所提出的建议和小组各相关成员单位所做的工作,提出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积极解决在疫情防控期间一些职工家属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致。

会议要求,一要实行更严格人员进出管理登记工作。严格按照地方政府规定和省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纪要的要求,落实到位。二要坚持重点区域消杀工作。要想尽一切办法,做好所有工作人员的防护保障工作。三要做实做细信息统计与登记工作。要充分利用所建立的三个信息群,把各项信息统计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