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水利动态>水利要闻

榆林市水利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8 16:20:19 作者:榆林市水利局 来源:榆林市水利局 阅读次数:5204次 背景颜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7日,榆林市水利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水资办、重点办、水利队、监督站、供水办、事务所选派了9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服从所在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积极承担起社区党组织分配的各项疫情防控任务:一是广泛宣传并严格执行各项科学的防控措施;二是劝导群众尽量减少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三是协助社区管理人员认真做好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

QQ图片20200218182924.jpg

目前,下沉的党员干部已全部进入工作状态,相关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有效增强了社区疫情防控力量。